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砍39分压埃文斯 雷霆击败国王取三连胜

2010年03月03日1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雷霆在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最终他们以113-107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

雷霆方面杜兰特得到39分10个篮板2次助攻,威斯布鲁克拿到30分13次助攻,杰夫-格林得到15分5个篮板,科斯蒂奇有14分9个篮板进账;国王方面泰瑞克-埃文斯拿到27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兰德里得到17分7个篮板2次抢断,加西亚得到13分2次助攻。

开场后国王在进攻端配合异常默契,全队多点开花,待霍伊斯在本节进行到8分07秒时扣篮得手,国王开局取得10-6领先。此后雷霆加强了防守,限制了国王的内线进攻,于此同时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连续在进攻端对国王施压,待杜兰特在本节还剩3分15秒时两罚全中,雷霆打出一波17-5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23-15。埃文斯之后频频突破到禁区制造杀伤,兰德里也在进攻端获得补篮得手,待加西亚跳投得手,国王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5-28。

次节比赛开始后国王在进攻端再度找到感觉,在埃文斯的策动下,国王送出一波12-4的攻势,待肖恩-梅在本节进行到8分52秒时跳投得手,国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此后雷霆换上杜兰特,这一换人及时缓解了雷霆的被动,俄克拉荷马回敬一波13-7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尽管国王此后拼力追赶,但是显然雷霆的进攻更具爆破性,待威斯布鲁克飙中三分,雷霆在半场结束时以65-5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杰夫-格林飙中三分帮助雷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不过埃文斯表现依旧强势,在他的引领下国王在进攻端再度展开狂飙,待兰德里在本节进行到5分22秒时扣篮得手,国王将分差缩小到5分。然而,威斯布鲁克此后再度成为了关键先生,他的突破和传球盘活了雷霆的进攻,尼克-柯林斯在本节进行到2分43秒时扣篮得手,雷霆将比分改写成85-76。之后埃文斯勇闯虎穴杀入篮下打三分得手,TE在落地时手肘磕在了地板上,他也在地上趟了大约1分钟才重新起来,第三节比赛结束国王以82-90落后。

末节比赛国王掀起了疯狂的反扑,而雷霆则有些应变不及,待加西亚在本节进行到4分50秒时飙中三分,国王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此后雷霆保持住了优势,最终他们以113-107击败对手。(猫大熊)

兰德里

兰德里17分难救主(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

下场预告:3月4日9:30视频直播火箭vs国王

相关新闻:

国王战前两悍将确定缺席 兰德里渴望复仇火箭

视频:国王VS雷霆 韦斯布鲁克骑射三分压哨

视频:国王VS雷霆 杜兰特演空中接力暴扣

国王10天短约送火箭旧将 坦贝尔将联手兰德里

国王前锋酒驾被禁赛两场 火箭有望渔利取连胜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