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国王战前两悍将确定缺席 兰德里渴望复仇火箭

2010年03月03日1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火箭明天将在主场迎战国王,《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前瞻和展望--

关键球员

火箭:凯文·马丁

自从进入首发阵容以来,马丁场均能得到31分,投篮命中率50.9%,罚球命中率96.9%。这是大交易之后火箭首度与国王的交锋,马丁也将迎来与老东家的第一次对决。

国王:卡尔·兰德里

自加盟国王之后,兰德里就坐上了主力位置,他现在的数据和在火箭队时基本上持平,相信他明天会尽力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的能力。

火箭战前情报:

火箭接下来5个对手都不强,他们有望自1月以来首度打出连胜攻势。本赛季与国王的两度交手战成1-1,各自在主场取胜,火箭已经在主场保持对国王的6连胜。阿里扎和洛瑞都将在本场比赛中缺席。

国王战前情报:

火箭过去2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爵士猛龙,他们和火箭的交锋都是背靠背的第二场。而国王将是连续第三支背靠背打火箭的球队,他们今天客场对阵雷霆,明天又将飞赴休斯敦,对体力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泰瑞克·埃文斯场均能贡献20.4分,是本届新秀的得分王。另外一位新秀卡斯皮也打出了不错的处子赛季。而上一场主场击败火箭的比赛中立下汗马功劳的杰森·汤普森则将缺席。诺奇奥尼由于酒后驾车被联盟禁赛2场,他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