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女儿病重艾弗森与76人分手 答案再次离开费城

2010年03月03日09:5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3月2日电 NBA费城76人队2日宣布,由于艾弗森4岁女儿的病情不确定性,他将不再参加球队本赛季剩余比赛。

二月初,艾弗森的女儿梅西亚因病住院,他因此接连错过了球队的多场比赛以及全明星赛。但目前艾弗森一家还没有向外界透露女儿的病情。

球队总经理斯特凡斯基当日表示:“在与艾弗森讨论后我们决定,本赛季剩余比赛他将不会出现在球队当中。他本人也不希望因为个人问题让队友们受到影响。艾弗森一直试图在家庭和事业间寻求平衡,但目前来看他很难找到这个平衡点。”

76人队主教练埃迪·乔丹对于艾弗森因女儿病重而离队表示了理解,他说:“我认为在现在这个时候,艾弗森的选择是正确的。(无论如何)他在NBA的历史中都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艾弗森在76人队效力了整整10个赛季,目前他还保持着球队历史的多项纪录,例如场均最高得分记录(28.1分)和三分球命中数最高纪录(877个)。在76人队,艾弗森还四次获得得分王,两次获得全明星最有价值球员。而在2006年底,他与76人队分手,此后他分别在掘金队和活塞队效力过一段时间。

本赛季在灰熊队打了三场比赛之后,艾弗森出人意料地宣布退役,但“答案”去年12月又宣布重返76人队,他与76人队签订了一份无保障性合同。本赛季现年34岁的艾弗森共出场28次,场均得到13.8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