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也有“兽兽门” 马丁特瑞娜激情视频曝光

2010年03月03日09:43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敢跟我分手,我就把我们的激情视频传到网上让你名誉扫地……“兽兽门”不仅发生在中国的娱乐圈,还发生在美国的NBA

  昨天美国媒体爆出猛料:一位匿名人士将现掘金队大前锋、绰号“野兽”的肯杨·马丁和前女友特瑞娜的激情视频传到网上,内容相当火爆。为此,很多美国媒体以“特瑞娜成了最新艳照的受害者?!”为标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文章的标题中不仅加了叹号,还有一个问号,他们的意思非常明显——现在还不清楚这是不是一次炒作。

  马丁的前女友特瑞娜是一名黑人嘻哈歌手,在饶舌界有“钻石级闪亮辣娃”的美称。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后,马丁从过去的花花公子,变成了居家好男人,不仅收入全部上交,甚至衣着打扮也全由特瑞娜负责,马丁还当众承认:“只有特瑞娜才能管住我。”为了表示对女友的爱,他甚至还将特瑞娜的唇印纹在了自己的脖子上……两人的关系一度如胶似漆,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可惜一件意外的事情出现了:在2009年的5月中旬,特瑞娜突然与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关系紧张起来,原因是为了一个男人争风吃醋。据美国媒体透露,特瑞娜在与马丁相好时,还经常背着马丁外出寻欢,有一段时间还和科比勾搭上了,但特瑞娜没能抓住科比的心,最终还是被科比始乱终弃了。

  这个消息从何而来呢?答案竟然出自特瑞娜自己口中!她在2008年时唱过一首歌叫做《烈焰欲情》,在1分50秒的地方,她是这么唱的:你戴着劳力士的手腕出满了汗,把手伸进我的大腿吧,你想要的!有只猫在飞,可能空中有座房子,我知道你现在就想狂欢登上极乐,于是我成了科比劈腿的第一个荡妇……

  在得知这个事情后,特瑞娜与瓦妮莎展开了长时间的骂战,知道自己被戴上绿帽子后,基本改邪归正的马丁也感到受不了,没过几个月,就宣布与特瑞娜分手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