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皮尔斯复出朗多取两双 凯尔特人客场险胜活塞

2010年03月03日11: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内特住绿衫军险胜活塞

加内特助绿衫军险胜活塞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早上8点30分,波士顿凯尔特人奔赴奥本山宫殿挑战底特律活塞。此战前凯尔特人战绩为36胜21负,而活塞则为21胜38负。近期凯尔特人状态不佳在周日刚刚输给新泽西篮网保罗-皮尔斯本场比赛宣布回归而凯德里克-帕金斯因病缺战,在多点开花的进攻和最后时刻的顽强防守下,最终凯尔特人105-100险胜对手,没有继续低迷颓势。

凯尔特人方面六人得分上双,朗多拿下15分11次助攻,阿伦18分,加内特14分9个篮板,皮尔斯9分。活塞方面杰布雷科16分10个篮板,普林斯汉密尔顿分别拿下15分。

华莱士命中三分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普林斯跳投得手还以颜色。加内特勾手中的后朗多两罚全中,凯尔特人开局7-2领先。普林斯再度跳投中的,活塞慢慢将比分赶上。节中斯塔基完成打三分,杰布雷科两罚全中,活塞13-12完成反超。激烈的攻防战中凯尔特人凭借戴维斯的连续上篮得手占得上风,但活塞多点开花很快又将比分追平,双方比分再度紧咬不放。戈登两罚全中后,活塞25-25战平对手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拜纳姆率先跳投得手,罗宾逊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托尼阿伦完成打三分试图稳住局面,但活塞多点开花反而再次取得领先。戈登节中罚中一球又跳投得手后,活塞43-39领先4分。临近节末凯尔特人在朗多的带领下又发起了反击,客队重新取得了领先优势。节末加内特两罚全中,凯尔特人55-52领先3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斯塔基率先跳投中的,加内特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阿伦跳投中的又命中三分,凯尔特人64-56迅速确立了8分的领先优势并控制了局面,但活塞马上发起了反击,普林斯三分中的后,活塞61-64只落后3分,两队的拉锯战仍然在激烈的持续当中。随着马克希尔勾手命中,活塞再度取得了领先。节末汉密尔顿上篮得手,活塞75-72领先3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戴维斯率先两罚一中,维兰纽瓦罚中两球给予回击。罗宾逊命中三分后戴维斯连砍5分,双方战成79-79平。关键时刻凯尔特人替补一起发飙,戴维斯又上篮得手后威廉姆斯也攻进一球,罗宾逊随后命中三分,凯尔特人86-79已经领先7分占得先机。马克希尔强攻命中一球试图止住颓势,但之后罗宾逊和华莱士又分别三分中的,凯尔特人完全控制了比赛局面。汉密尔顿三罚全中带领活塞发起最后反击,比赛还有2分40秒时汉密尔顿跳投得手,活塞90-95还落后5分。但活塞此后接连关键进攻不中,就此失去翻盘机会。最终凯尔特人险胜对手,没有延续他们输给篮网后的低迷。(冀州牛)

相关新闻:

视频:凯尔特人VS活塞 斯塔基面对狼王强上篮

Yahoo!:篮网爆出巨大冷门 凯尔特人惨遭颠覆

视频:篮网vs凯尔特人全场集锦 阿联砍10板

视频:篮网vs凯尔特人半场集锦 阿联表现出色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