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艾弗森慈善活动遭误解 所谓弃女狂欢纯属污蔑

2010年03月03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76人队在今日宣布与艾弗森解约,“答案”再度挥手告别费城。就在这个消息公布后不久,媒体就放出了一条“猛料”,称艾弗森离开76人并非是为了照顾生病的女儿,还放出了所谓艾弗森抛开病女外出寻欢的证据,称“答案”与著名歌星杰梅因·杜普里在夏洛特的夜店进行狂欢派对,并且列出活动的海报为证。

那么真相又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来还原一下事情的本来面目。事实上艾弗森参加的是CIAA的一项慈善活动,CIAA全称Central Inter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也就是中部大学体育协会,该机构于1912年在弗吉尼亚州的汉普顿成立,机构的宗旨是帮助高中生获得更多的求学机会,是一个完全公益性质的机构。

艾弗森与CIAA保持着非常密切的联系,他与CIAA共同建立了CIAA Allen Iverson奖学金,将为有前途的CIAA学生提供奖学金。“CIAA对这个地区,以及这里年轻人的教育来说非常重要。”艾弗森在此前的一项声明中说道。

“年轻人是我们的未来,良好的教育对他们的成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希望能保证为高中毕业生们接受良好教育提供帮助。”CIAA的负责人莱昂·科里表示。

艾弗森在前一次活动中拍卖了他的球衣以及球鞋,拍卖收入均划到第一期奖学金中,很显然这一次他所参加的活动的主题同样也是慈善募捐。媒体所谓的“抛开病女外出寻欢”是对艾弗森的严重误读,对于这样一位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球星来说,我们所能做的只能是尊重,而不是毫无根据地扭曲批判。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