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宣布下赛季票价不变 愿让利回报忠诚球迷

2010年03月03日07: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3日,据萨克拉门托新闻网报道。本赛季,雷霆队的战绩较前上个赛季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这也不禁让当地球迷担心在下赛季雷霆会提高主场门票价格。就此,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官方在周一时宣布,他们将不会提高2010-11赛季的季票价格。

在上个赛季,雷霆的战绩仅为23胜59负。但是本赛季截止到现在他们已经赢下了35场比赛,目前他们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排在第六位。而他们距离第五名的太阳只有1场的差距。

“我们认为,这是我们报答球迷忠诚的最好方法,而且,我们不会改变这个决定。”雷霆队负责球票销售和服务的副总裁布莱恩伯恩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上赛季的季票销售地非常好。在我们成长和获胜的道路上,他们都是我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期待他们下赛季能够继续光临我们的球场。”

雷霆队已经向所有季票持有者传送了这个信息,并且将再由客户经理逐一通知,邀请客户续购。但是单场球票的票价目前还无法确定,最早也要等到联盟公布赛程之后,才能确定具体场次的票价。(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