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控卫超级两双强势反弹 尼尔森:我回来了

2010年03月03日07: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2日,在昨天魔术队对阵76人的比赛中魔术队全明星后卫杰米尔·尼尔森的表现可谓是近乎完美,自从上赛季以来尼尔森的状态一直处于起伏状态,而本赛季开赛以来他的表现却也不是很让人满意,直到最近的比赛中他才恢复了一些全明星后卫的风采。

在今天的比赛中,尼尔森仅仅用三节的时间就拿到了22分19次助攻的精彩数据,在赛后的采访中尼尔森表示说自己相信曾经的自己已经回来了。

“我认为我已经回来了,”尼尔森说,“每天我都努力地提高自己,我没有办法说我现在达到了我的最好水平,但是我敢说我打得还不错,而且我觉得我还能打得更好。在进攻方面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甚至在掌握比赛的节奏上我相信已经能够做的更好了。我现在也能给对手制造麻烦,让他们需要照顾我或者其他人的进攻,努力让每个人都参与到进攻中来。”

魔术队主教练范甘迪则表示尼尔森看起来更健康了,更迅速更强壮了,而且体型也近乎完美了。

“我觉得所有这些都帮助到他,”范甘迪说,“他增加他的攻击性,现在他打得非常好。我觉得现在他能打得更有效率了,现在他能突入禁区,现在他能打很多挡拆配合,现在他能投进很多球。所有好事都回来了。”(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