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球迷致乔丹公开信:多学NHL名将 最好再复出

2010年03月03日07:34舜网-济南时报体坛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先我得祝贺你,即将拥有一支这样一支球队(指夏洛特山猫队):被伤病和高薪困扰的中锋、有无数债务纠缠、不时得担心球票销售工作,但依然有着很强竞争力,以及性格怪异却强悍的主教练。

好吧,我们先不废话了,NBA老板拥有着特权,乔丹先生。你已经拥有了进入30人精英俱乐部的资格,还是美国最重要的四大职业联赛。另外,用官方的话说,你该是大卫·斯特恩的老板,听上去很甜蜜,是不?当你正式完成你的管理团队,在董事会贴上自己的标签,这会是NBA伟大的一天。你会受到其他老板的热烈欢迎,也肯定不是他们中最有钱的(那是保罗·艾伦),也不是最具娱乐性的(这属于巴斯),甚至你比不上那个家伙更酷(库班嘛)。但你肯定是最高的,也是头最亮的,并且是唯一拥有自己标志的老板。

这就是重点,你受欢迎,因为你能给予我们其他老板所没有的东西。你会成为唯一一个被其他同行索要签名的老板,那些家伙大多数买球队就是为了扩大自己的公众影响,但你已经拥有了这一切,甚至比他们高出数十倍。

你就像是马里奥·勒米厄(加拿大冰球巨星)买下匹兹堡企鹅(NHL强队)那样帅,而且我们知道勒米厄是你的高尔夫拍档,这家伙现在可是模范老板,是别人学习的榜样。勒米厄将自己的明星力量和商业智慧,以及对冰球运动的理解完美结合,深受匹兹堡爱戴。10年前,他接手企鹅,让球队从破产边缘活了过来,还拿到了斯坦利杯冠军。要知道,之前企鹅的上座率寥寥,球馆破旧得就像是石器时代一般,但忽然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一切缘于勒米厄的管理经营。当然,为了拯救球队,他重新穿上冰刀复出,而夏洛特也有这样的想法。乔丹先生,如果你真这么干了,世界上数以千万计的球迷会陷入疯狂,而且对球票销售会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而大多数老板要的就是这样的影响力。

但这不公平,没人会要求老板为球队打球,甚至库班也不会穿着小牛的球衣上场。他们的责任不是让球迷尖叫,而是写下支票,雇用合适的人来运转队伍,接下来,还是写支票,然后,继续写支票。但对你却会有双重标准,虽然这并非你的问题。别的老板可以住在世界上任何地方,但夏洛特人却要求你在他们的城市中,和每个人在一起,而不是住在某个加勒比海小岛。你也不该在芝加哥,或者在某个高尔夫球场。摄像机总是对你如影随形,他们更关心你的生活,而非你对球队作出的决定。你没有隐私,活在公众面前,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披挂上阵,因为你总是媒体的焦点。你也要为这个城市赢得6个总冠军,穿着西装也得做到。作为全联盟球票销售最糟糕的队伍,你的出场,是唯一能够让他们激情无限、成为焦点的方法。

夏洛特对老板们并不友好,人们都在骂约翰逊(前山猫老板)住在华盛顿,但那是他的权利,在波特兰,可从没人责怪艾伦住在西雅图,但生活就是如此不公平。所以,你现在只能首先把老板的活干好,让人们把注意力从你的生活中移开。我们知道你雇用了拉里·布朗,想办法弄到杰克船长,交易到了泰伦斯·托马斯,你干得不错。但你还是应该把自己的魅力利用得更充分,不要每个月的1号和15号(发薪日)才让你的雇员看到你的签名。让你的签名影响整个城市,做个真正的迈克尔·乔丹,让人们触手可及你,做个成功的你。

你是个菜鸟老板,但请像在球场上一样,不要沿着任何别人的轨迹前行。

你的肖恩·波维

(舜网-济南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