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王前锋酒驾被禁赛两场 火箭有望渔利取连胜

2010年03月03日0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体育新闻》报道,国王前锋安德列斯·诺奇奥尼在最后一次庭审中承认了酒后驾车的罪名,他随后也接到了联盟开出的禁赛两场的罚单。

诺奇奥尼的禁赛将从今天开始,国王将在今天对阵雷霆队,而明天他们将背靠背客场挑战火箭

诺奇奥尼本赛季场均出战20分钟,能够贡献8.6分外加2.9篮板,投篮命中率40.5%,三分球命中率37.6%。他的缺阵对于火箭来说是个利好消息,火箭有望从诺奇奥尼的禁赛中渔利。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双方大交易后的首次碰面,马丁和兰德里将各自面对老东家。国王近期状态有所恢复,刚从5连败的阴影中走出来,连续击败爵士快船拿下2连胜。但连续背靠背客场挑战雷霆和火箭是难度不小的考验。

而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将迎来抢分的好机会,因为3月开局的几个对手实力都不强,除了昨天击败的猛龙之外,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国王,森林狼活塞奇才以及篮网。从理论上说,火箭完全有希望拿下6连胜,从而为季后赛展开最后的冲刺。

(旋木)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