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肖国栋自认保级希望不大 伍文忠:给他点时间

2010年03月03日06:16重庆晨报黄德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肖国栋自认保级希望不大 伍文忠:给他点时间肖国栋自认保级希望不大 伍文忠:给他点时间

春节的苦练没能帮助肖国栋取得好成绩。(资料图片

自评》》

比赛结束后,肖国栋有些懊恼,在接听记者电话时,声音非常低沉。对于自己在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肖国栋表示:“总体来看,发挥还算正常。跟高手过招时经验还是不足,这可能是我落败的原因。”

止步于世锦赛资格赛首轮后,肖国栋本赛季的比赛基本结束,从目前的积分来看,他的保级形势已经很不乐观了。在谈到保级前景时,肖国栋表示:“现在我本赛季的比赛基本结束了,但最终的积分还没出来,要等其他选手比赛结束后,最终的积分出来了,才知道降不降级。”在停顿了一会后肖国栋坦言:“说实话,我感觉保级的希望不大了。”

教练》》

肖国栋的比赛结束后,记者与他的教练伍文忠取得了联系,对于爱徒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伍文忠表示:“从技术层面来讲,肖国栋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我很满意,心态调整也还可以,唯一不足的就是他的比赛经验。”本赛季肖国栋没能进入一场记分赛的正赛,表现不太理想,伍文忠认为肖国栋这样的战绩也算是正常:“现在他还年轻才20岁,我们需要多给他点儿时间。”

本报记者 黄德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