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6人正式宣布与艾弗森解约 答案再度挥别费城

2010年03月03日02: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76人正式宣布与艾弗森解约 答案再度挥别费城

这一幕幕曾给多少球迷带来美好的回忆与期待!(点击欣赏AI泪洒发布会组图

点击欣赏AI跪吻76人队徽图)(点击欣赏AI回归首秀组图)(点击欣赏AI战科比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美联社报道,阿伦·艾弗森费城76人再一次挥手说再见,76人队在今日正式宣布,艾弗森将不会在赛季剩余的比赛中代表球队上场。

艾弗森由于家庭原因断断续续缺席了将近一个月的比赛,他现在正在亚特兰大的家中陪伴生病的女儿梅塞亚,4岁的梅塞亚具体病情并没有对外界披露。

艾弗森是在去年12月以自由人的身份重返76人的,但自2月21日以来,他就一直没打过比赛。

“在经过与艾弗森的商讨之后,我们知道他无法再继续为76人效力,他不希望自己的事情让球队分心。”76人总裁埃迪·斯特凡斯基发表了声明,“对于艾弗森来说,现在是非常苦难的时期,在家庭和篮球事业中总是难以取得平衡。”

作为常规赛MVP和4届得分王,艾弗森本赛季一共只打了28场比赛,场均得到13.8分。艾弗森这个赛季初先为灰熊打了3场比赛,但之后就离开了孟菲斯。

76人主帅埃迪·乔丹也表示支持艾弗森把注意力转移到家庭上,“我觉得他在正确的时间做了正确的事情。”乔丹说道。

艾弗森的经纪人莱昂·罗斯并没有出面发表任何评论,我们目前暂时也无法联系到艾弗森本人。

艾弗森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难舍家庭,“对于我来说,离开孩子们是非常艰难的决定。”艾弗森说道,“但我必须遵守自己的承诺,做好自己的工作。”

艾弗森目前仍受到伤病的困扰,在打完比赛之后总是一瘸一拐,但他却始终得到球迷以及队友的尊重。“他总是非常专注,他是天生的领袖。”队友戴勒姆波特表示,“现在的艾弗森与过去不同,他知道我们需要他做什么,他也做到了。”

伊戈达拉表示会非常想念艾弗森,“他把自己的个性融入了球队,不管是在飞机上还是在大巴上,他给球队带来了积极的一面,大家总是很享受和他打球的日子。”伊戈达拉说道。

(旋木)

[责任编辑:wolf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