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森林狼经理自信满满 称卢比奥一年半后登陆

2010年03月02日2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ESPN报道,森林狼运营经理大卫-卡恩透露:比奥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将在明年结束,而他也非常自信的认为路比赛在结束合同后会来到NBA。届时大家会在2011-2012赛季看到卢比奥身披森林狼战袍征战NBA。

在电话采访中,卡恩自信的说道:“不要相信任何你看到的新闻报道,或者任意的凭空想象,又或者用其他形式来说明他不会来这里打球。事实会证明一切。我很看好他会在明尼苏达森林狼开始他的职业生涯,时间我认为会是一年半左右。”

为什么是“一年半”的时间呢?卡恩回答道:“主要是因为他今年还不能被签约,我想这是最麻烦的。巴塞罗那为签订他花了不少钱,大约是530万美金,他们很明显是希望长期与他合作的。但之后,我们就可以跟他签约了。”

卡恩的自信并不是凭空而来的,森林狼为了得到“金童”可谓下足了力气,卡恩经常会飞到欧洲去,不论是卢比奥的经纪人还是卢比奥的家人,现在都已经和他建立了稳固友好的关系。当然这些只是一些辅助因素,但却是不可或缺的因素。家人的支持和鼓励可以使球员获得莫大的力量。森林狼更是派遣专人在卢比奥的比赛中收集他的数据,并观察他的表现。

卡恩同时表示他十分尊重卢比奥的决定,认为这是一个相当“明智和谨慎的选择”。

卢比奥的很多西班牙国家队队友都深信他能够在NBA立足,但他们也觉得在欧洲赛场的历练对卢比奥的未来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卢比奥这个赛季在巴塞罗那开始更加系统的比赛,但是他同时受到了一定的限制。毕竟巴萨罗那是一只公认的欧洲强队,在欧冠小组赛中更是取得了可怕的全胜战绩晋级复赛。在这么多优秀球员的队伍中,上场时间自然会缩短,这也就是卢比奥在巴萨唯一的限制。但是利远大于弊,优秀的队友高水平的比赛对他的提高已经无法用数据来衡量,而且卢比奥的表现告诉我们他已经做出了很好的调整,完全适应了球队和比赛。他现在已经可以得到场均20分钟的比赛时间了。

卡恩在欧洲看到卢比奥的上肢开始变得强壮了,尤其是他的手臂。他就这个问题问了卢比奥,卢比奥十分风趣的回答到:“我现在是练举重的。”

很多有趣的人在看到卢比奥的技术统计后会怨声载道,会疑问:“这是个神童的数据吗?”我想他们一定是跟布兰登和詹宁斯 的数据在进行比较。

我相信总有一天卢比奥会证明他是一个特别的NBA球员,就像吉诺比利那样给NBA注入一股新鲜的气息。(钥匙)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