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自曝发短信游说詹姆斯:我们明年纽约见

2010年03月02日20:36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自曝发短信游说詹姆斯:我们明年纽约见

麦蒂:小皇帝!明年纽约见!(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麦蒂今天又旧事重提,谈到了之前曾经游说勒布朗·詹姆斯加盟尼克斯一事。

就在两周之前刚刚被交易到尼克斯的时候,麦蒂就给詹姆斯发去了短信,内容是“明年我们纽约见。”

詹姆斯和麦蒂能在纽约携手?这也许是个理想化的想法。尼克斯对詹姆斯垂涎已久,对于尼克斯来说,只要是能得到詹姆斯,球队的其他名额都由NBDL球员填满也无所谓。

你认为麦蒂会成为顶尖球员吗?他已经远离这个行列很长一段时间,完全无法保证他能再回到昔日的高度。

但是麦蒂也对詹姆斯进行了善意的提醒,不能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重建的球队身上。早在1999-2000赛季的时候,麦蒂当时成为自由球员,他离开了猛龙加盟魔术

魔术当时有足够的空间签下两位顶级自由人,他们的目标是麦蒂和邓肯,但最终肯还是与马刺续约,魔术愚蠢地用先签后换的方式从活塞得到格兰特·希尔,而当时的希尔已经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魔术下了所有的赌注,他们拥有了两位全明星级别的侧翼球员,理论上说他们完全拥有东部的实力,但是之后发生了什么呢?希尔在大部分时间里都由于伤病作壁上观,魔术只能靠麦蒂一人苦苦支撑,始终无法突破季后赛首轮。

与此同时,活塞从交易中得到了当时被严重低估的本·华莱士,大本之后成为了活塞夺冠的中流砥柱。魔术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奥兰多是我成名的地方。”麦蒂说道,“它给了我成为超级球星的机会,我一直都希望能为球队做得更多,而不仅仅只是位得分手。但我一直没有机会和希尔真正联手,他一直都被脚踝伤势所困扰着。”

(旋木)

相关新闻:

詹姆斯:我是位胜利者 麦蒂:不责怪骑士庆祝

麦蒂PK詹姆斯全场细节 低迷Tmac再现脆膝本质

麦蒂劝诱詹姆斯不成反受辱 他选错时机选错人

詹姆斯三节轻松爆麦蒂 骑士狂胜尼克斯31分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