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赞马丁是进攻发动机 小布:我们很需要他

2010年03月02日17:07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以116-92轻取猛龙布鲁克斯和凯文·马丁分别都得到了28分。全队投篮命中率51.2%,三分球25投13中,助攻高达33次。

“毫无疑问,我非常满意打出这样的比赛。”阿德尔曼教练表示,“猛龙人手短缺,而我们今天的投篮相当不错。我们的转移做得很好,尤其是第二节和第三节,我们打出了想要的防守。这就是我们期待拿下的比赛,我们要在这个基础上争取打好周四与国王的比赛。”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大比分领先时,阿德尔曼说道:“这就是我们一直谈论的,第二节结束前我们手感热得发烫,投进了许多球,从领先13分一下拉大到领先21分,最后3-4回合的进攻是非常重要的。”

那么对于马丁本场的表现又是如何看的呢?“他是一位得分手,我们必须让他得到空档出手的机会。马丁只是需要放松,他是一位难以防守的家伙,尤其是他当找到手感的时候。他今天和布鲁克斯的表现都非常恐怖,当他们能这样砍分的时候,我们球场上的空间就拉开了。所以我们必须继续保持下去,这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阿德尔曼表示。

“很显然,我们在球的转移上做得更好了。关键就在于马丁能阅读出对手的防守,他会得到轻松切入的机会。我想斯科拉正是由于马丁的背切得到了2,3个空档跳投的机会,切入者并不一定非要是得分手,只要他能为队友创造出空位机会就行,我认为我们在这一点上必须加深理解。”阿德尔曼说道。

布鲁克斯本场比赛和巴丁格完成了一次精彩的空中接力配合,“对于他来说这是一次展示运动能力的机会,我给他的传球很妙……”布鲁克斯笑着说道。

在谈到和马丁的化学反应时,布鲁克斯表示:“已经越来越好,他为球队带来了全新的动力。马丁非常能得分,他是我们需要的得分手。”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