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小贝遭遇赛场惊魂 9战仅1助攻却豪言淘汰曼联

2010年03月02日0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遭遇赛场惊魂 9战仅1助攻却豪言淘汰曼联

小贝为南非苦苦挣扎

腾讯体育讯 意甲第26轮AC米兰3-1击败亚特兰大,胜利属于小罗,属于帕托,更属于贝克汉姆,后者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莱昂纳多的信任,也让自己的世界杯梦想得以延续。

因西多夫缺席大名单,贝克汉姆迎来难得的首发机会,34岁的英国人也抓住了这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比赛中正是他的精妙长传,为小罗策动了攻势,这也难怪在帕托取得进球后,众人围住贝克汉姆一起拥抱庆祝。如果说出了小罗的魔鬼传球外还有什么更值得米兰球员信任,那恐怕就是贝克汉姆的远距离精确制导。

不过在赛后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贝克汉姆对于比赛还心有余悸:“我险些搞砸了这场重要的比赛,前20分钟我确实有问题,准确的说,是我的球鞋有问题,于是我在比赛中频繁摔倒。不过换过鞋之后,一切都好了起来。”

“随后我们掌控了比赛并拿到了3分,我认为最重要的在于,我们对国际米兰保持着足够的压力。接下来对罗马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但如果我们想要赢得最后的冠军,那就必须击败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本周中英格兰国家队要同埃及打一场友谊赛,贝克汉姆将和他的国家队队友们会合,下周他又要马不停蹄的随红黑军团前赴曼彻斯特,出战对曼联的那场关键比赛。谈到曼联小贝表示:“这样的回归旅程对我而言非常刺激,曼联队中仍然有我许多的朋友,我仍然是曼联的球迷,从不希望看到球队输球。但这一次我显然要经历情感上的煎熬了,我更盼望和AC米兰一起晋级下一轮的比赛,虽然这看起来很困难,但一切皆有可能。”

本赛季二度租借加盟AC米兰后,小贝在9场联赛中仅有过1次助攻,对热那亚和尤文图斯的比赛英国人发挥出色,米兰德比战得到4.5分的超低分后,莱昂纳多就将英国人踢出首发。对博洛尼亚,乌迪内斯和巴里连续在最后15分钟才得到替补出场机会,对佛罗伦萨甚至被雪藏后,小贝的世界杯前景再度变得黯淡起来。这次对阵亚特兰大发挥不错仅是个开始,如果能在下周对曼联一战中有出色发挥的话,小贝在卡佩罗心目中的分量,至少还能再加重一些。

(毛罗)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