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遭解雇赛季提前结束 AI恐就此选择退役

2010年03月02日14: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根据费城当地媒体“CSNPHILLY.COM”网站的报道,阿伦-艾弗森本赛季将不会再回到赛场了,在76人队剩余的比赛里,我们将不会再看到这位96黄金一代代表球员的表演,而且76人队将会在未来的一到两天内宣布这个消息。

美国体育画报的资深记者曼尼科斯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到,“根据可靠消息,76人队即将宣布与阿伦-艾弗森分道扬镳,76人队很可能在未来48小时内发布这一消息。”

艾弗森在去年11月份被灰熊队裁掉后,一度准备退役,但是最终老东家费城76人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12月2日AI正式加盟76人,并在12月7日对阵掘金的比赛中上演了回归处子秀。艾弗森在费城逐渐找回了家的温暖,获得了稳定的首发位置,并且票选进入了2010年的达拉斯全明星赛。

但是由于4岁女儿的病情,艾弗森在2月初就离开了费城76人队,并且遗憾错过了全明星赛。在2月15日到20日期间,艾弗森回到76人队并且参加了三场比赛,但是很快就因为女儿的病情再次离开球队至今。

艾弗森本赛季共为76人队出战了25场的比赛,他场均能够贡献14分和4助攻,但是他因为家庭原因而离开球队后,关于76人将会与艾弗森分手的传言四起。但是对于这位已经征战了联盟14年的老将而言,对于这位充满悲情的浪子而言,这次如果76人队宣布他赛季结束,或者是裁掉他,那么阿伦-艾弗森很可能会心灰意冷宣布退役,当然这是我们最不乐意看到的结果。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