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布鲁克斯引火箭升空 索顿替补惊艳

2010年03月02日14: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NBA迎来常规赛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九场比赛进行,十八支球队先后亮相展开厮杀,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随着所有比赛的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组织后卫:阿隆-布鲁克斯休斯敦火箭

16投11中拿下28分7次助攻,在今天布鲁克斯的出色发挥让火箭击败了防守缺失的多伦多猛龙,也再次让人们见识到了这位小个子球员的高效率的进攻。布鲁克斯是火箭比赛决定胜负的天平,他发挥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关系到球队最终的结果。显然今天他给予球队带来的是贡献而非伤害。

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洛杉矶快船

戈登的得分非常的流畅和稳定,而当他的对手是强大的爵士的时候就更能够凸显他今天对于快船的重要性。全场拿下24分的戈登全场16投8中命中四个三分球,他如今已经成为了快船后场的重要杀伤武器。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

拿下22分7个篮板7次助攻,詹姆斯今天状态不好?当一位球星给人这样的错觉的时候,他的伟大已经毋庸置疑。并不是詹姆斯今天没有展现出更强悍的实力,只不过因为他的对手尼克斯太弱小,而骑士面对他们劝诱詹姆斯的行为又反应太过激烈了一点。指望詹姆斯在一场分差最大达到49分的比赛中刷数据,那绝对不是现实的事情。

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赢得上周西部最佳球员的诺维茨基带领小牛赢得了八连胜,23投12中拿下27分13个篮板,在一场两队得分总和只有173分的比赛中,这样的数据显然值得称赞一下。

中锋:克里斯-卡曼

力压奥库,挫败布泽尔,拿下18分14个篮板的卡曼数据并不算太过惊艳,但却扎扎实实的为球队做着一位全明星级别球员所做出的贡献。不要指望卡曼拿下逆天的数据,但是可以期待他为球队引向正确的方向。

第六人:马库斯-索顿,新奥尔良黄蜂

虽然今天黄蜂输掉了比赛,然而新秀索顿再次的爆发似乎越发展现出这位新人深不可测的实力。在2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索顿19投12中轰中6记三分,他已经成为了今年新人中的又一名后起之秀。(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