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评分:布鲁克斯不可替代 马丁神射应肯定

2010年03月02日12: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9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多伦多猛龙。此战前火箭战绩为29胜29负,而猛龙则为31胜27负。最终火箭116-91狂胜对手一扫上一场惨败给犹他爵士的颓势。下面让我们来对本场比赛火箭球员的表现给予评分,满分为10。

阿隆-布鲁克斯:9.5分

16投11中拿下28分7次助攻,布鲁克斯又奉献出一场完美比赛。随着火箭失利的不断增多,关于对布鲁克斯的质疑也在不断增加,然而不管如何,布鲁克斯的发挥都决定着火箭本赛季的成败,也许你可以要求他改变,但绝对不可以要求他被替代。

凯文-马丁:9分

马丁继续着他华丽的表现,虽然三节拿下28分的他没能够完成连续三场30+的壮举,不过大胜对于他而言是最好的肯定。

大卫-安德森:8.5分

在防守脆弱并且球风偏向于欧洲化的猛龙面前,安德森终于有了用武之地。他从容的远投一次次射穿猛龙的篮筐,面对这位熟悉他们战术体系的对手猛龙上下无可奈何。

查克-海耶斯:8分

海耶斯仍然在刷新着自己的单场助攻纪录,今天送出8次助攻的他成为了球队的助攻王,而他也因此获得了25分钟的上场时间。要知道,海耶斯没有获得这么多机会很久了。

路易斯-斯科拉:7.5分

同样混迹欧洲的斯科拉并没有在克里斯-波什缺战的时候爆发,不过他稳定的进攻还是让他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肖恩-巴蒂尔:7.5分

虽然面对脆弱的防守巴蒂尔的手感依然比较糟糕,不过他在防守方面也没有让猛龙占到什么便宜,送出6个篮板和3次封盖的巴蒂尔本场比赛在场时球队净胜对手33分,这一数据仅次于海耶斯。

杰梅因-泰勒:6分

垃圾时间里泰勒获得了较多的上场时间,可惜他没有能够把握机会,8分的得分伴随着3次失误,泰勒依然难以给予信任。

查斯-巴丁格:5.5分

9投3中的平庸手感让巴丁格回归替补后也没能够为球队做出什么贡献,风头全部被主力抢光了。

加奈特-坦普尔:5分

上场18分钟的坦普尔获得了足够多的信任却没有发挥足够高的效率,他的个人实力依然存在问题。

阿姆斯特朗,杰弗里斯,希尔上场时间太少不予置评。(冀州牛)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小布马丁合砍58分火箭大胜猛龙 火箭大胜的客观与主观因素

火箭胜利也难越季后赛那道坎 分析下个赛季火箭的薪金结构 火箭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