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火箭胜猛龙 马丁显巨星范引领休城攻势

2010年03月02日1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猛龙,在首节前段即建立两位数优势后,火箭一路领跑,三节过后更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提前锁定大捷,最终火箭116-92奏凯。

布鲁克斯此战16投11中、三分球9投4中,送出28分7助攻5篮板;凯文-马丁16投9中、三分球8投5中,送出28分4助攻;大卫-安德森、斯科拉分别得到16分和11分。阿里扎因臀伤连续第4场休战。巴尼亚尼为猛龙得到14分,波什卡尔德隆均因伤缺阵。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小布马丁合砍58分火箭大胜猛龙 火箭大胜的客观与主观因素

火箭胜利也难越季后赛那道坎 分析下个赛季火箭的薪金结构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