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二节:火箭新援阴招伤人 布鲁克斯半场砍20+

2010年03月02日1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猛龙,半场结束时火箭68-47大比分领先,大卫-安德森次节5投4中得到12分,布鲁克斯半场11投9中砍下22分,火箭前两节36投23中,命中率达到63.9%。

首节火箭37-28领先。进入次节双方均有轮换,特科格鲁与小布两人相继出现运球失误,错乱纠缠中班克斯连入中远投助猛龙将分差缩小,火箭于是祭出狠招——在特科格鲁再次运球突破时,杰弗里斯卡位不及但伸腿下绊,直接令特科格鲁摔翻在地;土耳其人在场边调整片刻后坚持完罚球,可膝盖疼痛仍是一瘸一拐,只能回到更衣室检查伤势。

利用猛龙出现意外的机会,小布跳投、罚球连续涨分,火箭43-35又将比分拉开。拉锯中安德森连有表现,在中距离跳投抢分后,澳洲中锋体现出妙传技巧,小布穿越篮下将球分出,安德森得球后连续运球吸引包夹,突然探身击地传向另一侧空档,巴丁格轻松上反篮得分。安德森信心一振,片刻后再接马丁传球命中中距离跳投。至马丁飙入三分球,火箭52-41重建两位数优势。

猛龙也有“好消息”,特科格鲁在出场一番调理后重新归来,次节中段再度登场。安德森与马丁一时很是来电,两人不仅连有传递,也积极进行挡拆掩护,就在马丁再度助攻下,安德森又飙入三分球。

裁判也在适时立威,次节3分半钟,巴蒂尔外线得球后运球突破,对位防守的埃文斯发力对撞犯规,在看到巴蒂尔仍有出手动作时,埃文斯追加一巴掌将球打掉,结果被裁判判定技术犯规。猛龙一时是将帅都在向裁判鸣冤。安德森不管场面起伏,跟进快下又获得罚球机会,继续着其在次节的闪亮表现,隐忍片刻的小布也不甘寂寞,突然送出远投飙射;猛龙调整不及,被小布追身又快射砍分,火箭一举将比分拉开。

半场结束前火箭最后一攻中,猛龙终包夹小布,而小布将球分给了外线安德森,澳洲中锋没让人失望,射入了本场第2个三分球,半场结束时火箭68-47领先。

(天上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