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骑士胜尼克斯 皇帝霸气暴扣麦蒂成背景

2010年03月02日09: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早上8点,克里夫兰骑士在速贷中心迎战纽约尼克斯,此战前骑士战绩为46胜14负,而尼克斯则为20胜38负。在本场比赛中詹姆斯麦蒂展开了本赛季首次对正面对决,而作为下赛季最有可能和骑士争夺詹姆斯的球队,尼克斯显然也遭到了骑士其他球员和当地球迷的痛恨和排斥,现场气氛热烈异常。最终骑士124-93狂胜尼克斯31分,强势回应了尼克斯和麦蒂对詹姆斯的劝诱。

骑士方面詹姆斯出战三节拿下22分7个篮板7次助攻,贾米森17分12个篮板,希克森17分9个篮板,瓦莱乔14分10个篮板。尼克斯方面哈林顿18分,加里纳利17分,李10分10个篮板,麦蒂6分5次助攻。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詹姆斯完爆麦蒂骑士狂胜尼克斯31分 麦蒂终明白何为江郎才尽

詹姆斯让麦迪知道什么叫差距 麦子是爆发还是沉沦伤病说了算 麦蒂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