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冬奥会 > 正文

冬奥赛后何去从:王濛恐退役 冰壶美女欲结婚

2010年03月02日0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温哥华完成了3金壮举后,王濛似乎有了退意,她表示,自己会参加3月的世锦赛。“以后是去是留,看队伍需要吧。我觉得自己恐怕比不到下届冬奥会了。”

冬奥赛后何去从:王濛恐退役 冰壶美女欲结婚

中国队员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周妍(从左至右)。

据《扬子晚报》报道,奥运会是竞技场,也是成就功名的人生舞台。温哥华冬奥会大幕已经落下,中国冬奥明星们也将开始新的生活,他们的未来仍然值得我们去关注。

王濛已经萌生退意

在温哥华完成了3金壮举后,王濛似乎有了退意,她表示,自己会参加3月的世锦赛。“以后是去是留,看队伍需要吧。我觉得自己恐怕比不到下届冬奥会了。”

李琰去留正在商谈

李琰率领短道速滑队在温哥华取得辉煌战绩,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对她是否继续执教有何想法?对此,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说:“中心近期就会和她商谈。中心的态度就是希望李琰留任。”

俩冰壶姑娘计划结婚

中国冰壶队四个女孩中,影响力最大的当属队长王冰玉,而仰慕者众多的是二垒岳清爽。一垒周妍和三垒柳荫人气稍差,但两位姑娘却已是名花有主。两人表示冬奥会后将步入婚姻殿堂。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