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昔日抢断王恐永别NBA 山猫婉拒休斯毛遂自荐

2010年03月02日08: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2日,夏洛特观察报消息。在火箭尼克斯国王三方交易中送到国王的拉里·休斯近日日被球队买断。此前他曾表示希望能够加盟山猫队,但是山猫以他手指的伤势为由婉言拒绝。

山猫总经理希金斯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决定不签下拉里·休斯,理由是他受伤的手指还会让他休息几周的时间。

作为双能位,休斯的到来虽然可以弥补穆雷的空缺,但是显然他的伤病让山猫望而却步。希金斯还表示,球队同样不太可能签下另外一名老将后卫麦克·詹姆斯,至于是否应该增加一名老将,山猫持表留意见。

已经在NBA打拼14个年头的拉里·休斯已经进入个人职业生涯末期。他今年的场均各项数据均降到了近6年来的最低水平。他今年已经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年薪为1366万美元,处于高薪低能的状态。

拉里·休斯曾在2004-05赛季以场均2.89个抢断获得“抢断王”称号,并入选当年NBA最佳防守阵容。(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