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初一学生雷倒大郅:王治郅你有没有女朋友

2010年03月02日08:41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正好赶上中小学开学,在八一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组织下,八一双鹿男篮队员们早上在大山深处与大堰中学生分享成长的快乐,下午来到宁波鄞州区创业园区和东南小学的孩子们分享篮球的魅力,和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记者 邹鑫

关心莫科 奇怪个高 问大郅的问题很雷人

天空细雨绵绵,双鹿男篮队员们铆足精神出发了。大堰中学隐匿在层峦叠嶂之中,大巴车开出城市后爬了半个小时的盘山公路才来到目的地。孩子们早已穿着整齐划一的衣服站在操场上,看到心目中的篮球明星,大家又是叫,又是笑,兴奋得不得了。

雨越下越大,原定的室外活动转入室内,孩子们有了近距离接触明星的机会,几个孩子大胆提问。一个初一年级的男孩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站起来就问:“王治郅哥哥你有没有女朋友?”很明显,大郅被雷倒了,表情夸张到极点。大郅礼貌地站起来,告诉孩子:“我孩子已经五岁了。”

随后一个男孩子提问,“莫科为什么没有来?”王治郅想了想,说:“莫科家里出了点事情,这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我们都希望他能尽快振奋起来,回到我们队伍中间。”话锋一转,大郅看了看坐在椅子上的王磊,“不过,王磊回来了,我们已经很开心了。”

最后一个问题终于轮到一个女孩子,“我想问你们所有人为什么长这么高?”教练员张劲松代表大家告诉孩子们,“除了先天因素之外,他们喜欢锻炼身体,外加合理的饮食习惯就能长高了。”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