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月最佳新秀:杰布雷科上位 科里森25年第二人

2010年03月02日07: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官网公布了NBA2月份的东西部单月最佳新秀名单,最终底特律活塞的前锋尤纳斯-杰布雷科和新奥尔良黄蜂的控球后卫达瑞尔-科里森分别获得这一荣誉,成为2月的东西部最佳新秀。

东部2月最佳新秀:杰布雷科

活塞的前锋杰布雷科在上周成为了东部球员中最令人关注的新秀,他在2月份保持着56.4%的投篮命中率领跑所有东部新秀的同时还能够场均拿下10.2分,这一数据仅次于密尔沃基雄鹿的布兰顿-詹宁斯在所有东部新秀中位列第二位。除此之外,杰布雷科场均还有6个篮板1次抢断和0.5次封盖入账,在詹宁斯状态持续走低的情况下,杰布雷科赢得了这一奖项。在2月17日同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杰布雷科仅出战21分钟就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1分,展现出了自己很高的得分效率。

杰布雷科上月经典比赛回顾:

2月7日主场迎战篮网,出战24分钟9投全中拿下20分7个篮板2次抢断,帮助球队99-92力克对手。

2月10日客场挑战雄鹿,出战21分钟得到6分和职业生涯新高的13个篮板,帮助球队93-81击败对手。

2月17日主场迎战森林狼,出战21分钟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1分,外加3个篮板和2次抢断,帮助球队108-85大胜对手。

西部2月最佳新秀:科里森

继05-06赛季的克里斯-保罗之后,科里森成为黄蜂首位获得月最佳新秀的球员,在上月他场均能够砍下21.6分,送出8.3次助攻和1.8次抢断,上场时间高达41.7分钟,这些数据都领跑所有新人。在NBA过去25年的历史上只有一位新秀能够在一个月内于得分和助攻方面同时超越这个月的科里森,他就是1997年4月场均砍下33.6分送出8.7次助攻的阿伦-艾弗森

科里森上月经典比赛回顾:

2月11日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得到25分和9次助攻外加4次抢断,带领球队93-85击败对手。

2月20日主场迎战步行者,贡献18分和生涯新高的13个篮板外加12次助攻和3次抢断,引领球队107-101击败对手。

2月22日主场迎战火箭,得到26分9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带领球队102-94击败对手。

3月1日客场挑战小牛,得到生涯新高的35分,外加3个篮板和3次助攻,球队100-108不敌对手。

其他获得月最佳新秀提名的还有:金州勇士的史蒂芬-库里,密尔沃基雄鹿的布兰顿-詹宁斯,明尼苏达森林狼的乔尼-弗莱因,新奥尔良黄蜂的马库斯-索顿和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泰雷克-埃文斯。(冀州牛)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