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小贝爱妻惊变太平公主 辣妹傲人前胸消失(图)

2010年03月02日01:58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辣妹现在可一点都不辣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腾讯体育讯 作为全世界最让人羡慕的一对夫妻,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一举一动都引人关注。上周末维多利亚在洛杉矶参加了一个私人派对,这次辣妹的形象让人大跌眼镜。昔日夺人眼球的爆乳消失不见,35岁的维多利亚以飞机场加排骨精的姿态示人,老态尽显的背后,时尚女王的风采荡然无存。

众所周知,维多利亚当年曾经多次隆胸,波霸的效果让人瞠目结舌。近些年来,由于醉心于减肥事业,辣妹的身材越来越“魔鬼”。之前英国小报就曾多次拍摄到维多利亚的“排骨照”,但无论身体其他部位怎样瘦骨嶙峋,波涛汹涌之处依然让人叹为观止。然而上周出现在洛杉矶一次私人派对上的维多利亚,胸部的缩水程度却让人大吃一惊。

此番维多利亚以一袭黑衣出镜,唯一的亮点就是红底的超高跟鞋。长袖的大V领休闲装内似乎真空,其排骨身材一览无遗。更令人惊讶的是,维多利亚的爆乳已经变成了飞机场,以往挺立的胸部荡然无存,外衣因此显得空空荡荡。现场目击者称,这件外套唯一的好处就是显示出维多利亚的胸部有多么平坦。

《每日邮报》透露,维多利亚曾在去年接受了缩胸手术。如今看见,这则传闻并非空穴来风。对比以往的照片,辣妹的胸围正在迅速缩水。35岁的时尚女王正在为减肥付出代价,而以现有的身材,他能否挽住万人迷贝克汉姆的心,已经需要打上一个问号。结合近日英格兰队内连续曝出的丑闻,一旦贝克汉姆受到特里、阿什利•科尔的影响同流合污,维多利亚只能自认倒霉。(Ben)

相关阅读:

辣妹败家又出新招 2000欧请爱犬坐飞机头等舱

组图:辣妹变身性感主妇 彻底颠覆时尚女魔头

特里含泪抱母亲发誓救婚姻 老婆刁难师从辣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