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早超出球迷期望 希望在国王获更大进步

2010年03月02日01:4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根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休斯敦火箭的昔日超级第六人卡尔-兰德里不久前被交易到了萨克拉门托国王,现在他是这支年轻球队的核心内线。从默默无闻到有人喜欢,兰德里超越了人们对他最初的期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球员。

身高203公分的兰德里有些时候会将视线投向镜子,确信镜子中的就是他自己,也许连他都不相信,自己能够取得如此大的突破。

“我过去两年当中的进步非常快,这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兰德里笑着说,“从我的新秀赛季到今天,人们开始觉得我是联盟中的一个好球员,而我实际上从来都没觉得我能够做到这种程度。谁知道再过两年半的话我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在交易截止日前的关于特雷西-麦克格雷蒂的三方大交易当中,26岁的兰德里成为了国王的新球员,而实际上直到上高中前兰德里都没有参加过正规的篮球比赛。正如同兰德里自己说的一样,他从来没有被认为是最优秀的球员,不过他被视为NBA的先发级球员,现在他完成了自己的目标。

由于大学时期遭受过伤病的困扰并且个人身高不足,因此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他直到第二轮总第31顺位才被西雅图超音速选中,而之后火箭只花费了一些现金和一个未来的第二轮选秀权就得到了兰德里。之后兰德里的表现为人们所熟悉,他成为了火箭的即战力的一员,为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

本赛季姚明麦蒂的严重伤病再次给兰德里带来了机会,他成为了球队中不可取代的一员。兰德里的进攻技术非常丰富,他可以强攻篮下,也能够用中投解决问题,在比赛的第四节当中,兰德里的作用尤其明显,他成为了火箭第四节的得分王和联盟最佳第六人的竞争者之一。

虽然曾经遭遇过意外枪击事件,可是兰德里依然很怀念休斯敦球迷对他的喜爱。“我想知道是否那件事情让我精神受创。”兰德里说,“不过在休斯敦,每个人都真的很支持我。”

在火箭交易兰德里的时候,他没有任何的怨言,他现在期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先发球员,他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全面的进攻技术已经让教练组对他越发的器重。

“我每天都变的更加出色。”兰德里说,“我告诉你,国王是一支好的球队,是一支特殊的球队,我们这个赛季并不伟大,现在只赢了19场比赛,但是有时我们仿佛在打季后赛比赛一样努力,球员们都很拼命,每个人都希望取得进步,这是我从这里学到的东西。”(冀州牛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