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一引援已引人质疑 表现差者为何不被下放

2010年03月01日21: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屈指算来,火箭完成大交易已有时日,休斯敦新援们的表现有惊喜亦有不足。 相比较凯文·马丁在休斯敦进攻体系中的如鱼得水,来自大苹果城的新秀乔丹·希尔就没有这样好的运气了。

自从希尔身披火箭战袍以来,场均仅仅得到4.5分钟的上场时间,在有限的时间里拿下1分1.5个篮板,获得的表现机会还不如在尼克斯的时候多。不过,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示自己并不准备将希尔下放到NBDL毒蛇队。

面对媒体的追问一项稳重的阿帅直言不讳的说道:“我们没有谈过下放希尔到NBDL的事,我们希望看他留在这里,希望他与球队一起训练。此刻,我根本没有考虑把他送到毒蛇队去。”

本赛季至今,火箭队可谓是高开低走,表现不稳定是其最大的软肋。在姚明伤停,兰德里出走国王之后,休斯敦的内线的高度问题再次显露无遗。乔丹·希尔贵为09年9号新秀深为莫雷赏识,篮球天赋超高,相信很快大家就可以看到休斯敦下一个“兰德里”。(张朋)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