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布里受邀CBA全明星赛 球迷力捧篮协顺民意

2010年03月01日2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受邀CBA全明星赛 球迷力捧篮协顺民意

马布里(右)入选全明星赛(点击欣赏更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日,随着CBA全明星赛的日益临近,中国篮协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准备,为了能够向广大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全明星赛,篮协也是集思广益吸取各方面的建议,其中对于球迷呼声最高的要求马布里入围全明星赛一事,篮协也非常重视,已于近日正式向马布里发出了邀请,据称马布里已经答应。

由于马布里加盟山西时间较晚,根据有关规定其并没有进入CBA全明星投票的候选名单,不过这位前NBA明星球员不但在CBA赛场上的篮球技巧与意识无人能及,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丝毫没有先前传说中的个性乖戾、性格桀骜的样子,反而是场上非常的职业,场下又是非常的平易近人,得到队友及全国范围内众多球迷的认可与追捧,对于马布里参加全明星赛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中国篮协也考虑到马布里的明星效应,他们认为应该给位前NBA全明星球员在CBA全明星舞台上表演的机会,于是在前轮山西主场战胜辽宁队的比赛之后,正式通过俱乐部向其发出邀请,没想到马布里满口答应。

虽然马布里答应了参加全明星赛,但对于在全明星赛上会有什么样的精彩演出这个问题,马布里表示他还没想过,目前他最主要的任务是如何带领山西队冲入季后赛,他并不愿意全明星赛成为他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不过虽然马布里能够参加全明星赛,但他将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根据全明星最新一轮的投票结果,北区的首发后卫应该是辽宁队的张庆鹏以及山东的睢冉,届时马布里只能做为他们的替补出场了。(饿狼)

相关新闻:

独狼马布里难敌吉林群虎 卢伟29分成获胜功臣

卢卡斯网球最爱张德培 崇拜马布里永远争第一

马布里打球卖鞋两不误 独狼续约不是不可能

吉林队让“独狼”失色 马布里终场前六犯离场

7抢断才是独狼真实力 马布里岂肯轻别季后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