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入主广州足球俱乐部、广汽冠名签约仪式

2010年03月01日17: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的恒大集团入主广州足球俱乐部、广汽集团冠名广州足球队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今日下午(3月1日)在广州市体育局举行。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出席,广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江南,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庆洪分别致辞;广州足球发展中心代表与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签署俱乐部冠名协议;广州足球发展中心代表与与恒大地产集团代表签署俱乐部股权转让协议。

刘江南在讲话时代表广州市体育局对恒大集团入主广州足球俱乐部、广汽集团冠名广州足球队签约仪式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在广州足球处于低迷的关键时刻,入主、冠名支持广州足球发展。同时希望新的俱乐部、新的球队深刻领会胡总书记重提弘扬“志行风格”的指示精神,根除陋习,团结一心,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用一流的职业道德和一流竞技水平重振广州足球雄风;也希望在新的“冲超”进程中,广州市体育行政部门、市足球协会和足球管理办公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创新机制,加强管理,严格按照“正视现实、深刻反思、吸取教训、正本清源、重整旗鼓、健康发展”的二十四字方针,确保广州足球实事求是地、科学地向前发展。

许家印代表恒大地产集团在致辞中表示,一向支持中国体育、广州体育事业发展的恒大集团,是首屈一指的房地产民营企业,曾成功冠名赞助广州举办的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等大型赛事,去年又开始聘请郎平为主帅着力打造的广东恒大职业女排,组建了中国首个职业排球俱乐部,首开中国排坛先河。今天当广州足球发展处于低迷时刻,恒大集团有责任、有义务帮助广州足球重回巅峰,让广州足球市场重归火爆,为广州球迷再造一支自己的主队,为国家队培养更多的人才,为中国足球登上新台阶贡献力量。相信,通过与广汽集团的联手,广州足球一定会从低谷重返高峰。

曾庆洪代表广汽集团表示,广汽集团是广州市国有企业的一面旗帜,不但有在国际国内市场极具竞争力的汽车产品和品牌,而且拥有丰富的体育赞助经验,同时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最早、最主要的高级合作伙伴,也是体育与商业“双赢理念”成功的实践者。今天,在广州足球处于低迷的关键时刻,广汽集团作为广东省、广州市的大型国有企业,应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首要使命,积极回报社会,大力支持社会公益和体育事业发展,支持广州足球重振旗鼓,推动广州足球运动事业发展。相信与恒大集团的共同努力,广州广汽足球队会在政府引导、企业支持的模式下,进一步发扬广州人民“敢为天下先”的开创精神和低调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拼搏,务实奋进,踢出友谊,踢出品牌,踢出新的风采,早日重返中超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