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宏远轻松击败天津 陈江华意外受伤赴港检查

2010年03月01日13:50信息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CBA联赛中,宏远队只用三节时间就得到106分,兵不血刃地将客场战绩只有1胜13负的天津队击败,129∶109,宏远赢得轻松的同时也让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的机会。

比赛可以说是在两个不同实力级别的球队间进行的,宏远队第一节比赛就拿到39分,使得整个第4节完全沦为了“垃圾时间”。天津队的大部分队员早就无心恋战,只有外援拉米扎纳为了自己的前程而在忘我地“刷数据”。宏远方面也抓紧时间锻炼新人,任俊飞和陈大伟这些平时很少得到出场机会的球员都得到了不少比赛时间。

14连胜之后,宏远队此后将踏上客场之旅。首先周三要和陕西碰一场,周五则要到新疆迎接一场恶战。不过大战当前,宏远队又出现伤病减员。周鹏手腕韧带的伤很可能让他缺席常规赛的剩余比赛,而苏伟因为扭到脖子昨天也没有上场。陈江华昨天也受伤了,第一节刚打了2分钟,他在试图阻止对手法赫德上篮时扭伤了膝盖。之后陈江华就再没上场,具体伤情还要等今天赴香港检查后才能知道。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