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卢卡斯网球最爱张德培 崇拜马布里永远争第一

2010年03月01日13:47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阳2月28日宁波报道 你能想象得到,在篮球场上活蹦乱跳的卢卡斯,还是网球上的高手?是的,卡斯是这么说的:“说真的,我网球打得很不错,在中国我没有时间,回美国以后我会抽时间去打的。”

卢卡斯身高1米80,打篮球,他的身高丝毫不占优势,但要是放在网球场上,绝对不能算矮,他和著名网球明星阿加西身高相同。卢卡斯最喜欢的,还是“跑不死”张德培。卢卡斯说:“我最喜欢的是张德培,他是美籍华人,不高也不壮,还没我高。但是,他有很强大的意志,很能跑,总能打出不可思议的回击。”

除了网球,他还非常喜欢滑雪,因为这项运动足够刺激。联赛开始以后,他只能听听音乐,上网聊天,这几乎就是业余生活的全部。他最割舍不下的,当然还是篮球。“我这一生都在打篮球,因为我爱篮球。我的爸爸打球,我两岁的时候,就开始跟着他打球。” 卢卡斯的老爸来头不小,是休斯敦火箭队的名宿,1976年以状元秀的身份加入火箭队,在NBA效力了14个赛季。

因为老爸的球衣号码是15号,卢卡斯从小就穿15号。直到加盟上海队,改成了1号。这么做有两个意思,重新开始,永争第一。卢卡斯是斯蒂芬·马布里的球迷,他在火箭队打球的时候,跟对方有过交手。没想到来CBA以后,两人再次碰面。“我跟他很熟,在我刚进NBA的时候,我还在不断地学习,我们在比赛中碰过面,他是我最喜欢的后卫,我喜欢看他打比赛,”卢卡斯可不是随便说说,他经常关注马布里的比赛,“他在CBA打得非常不错,他得到26分,12个篮板、13次助攻和7次抢断,昨晚(对辽宁)他简直太帅了,我一直关注他的消息。他是一个很伟大的球员,在NBA打了14年,这足以说明一切。”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