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大连校园足球冬令营圆满结束 39所中小学参与

2010年03月01日12:38大连晚报于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为期一个多月的“青少年绿茵工程”2010年大连市校园足球冬令营活动于前天在第15中学圆满落幕。来自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旅顺口区、金州区、开发区的众多小球员与我市基层老教练、足协领导等各界人士欢聚一堂,为本次冬令营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足球冬令营从1月11日开始,到2月27日结束,来自我市各个区的共39所中小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人数达到1万多人。记者发现,在冬令营的影响下,在教练和老师们的带领下,很多小朋友都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来,并且在广东举行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活动中,我市在11项展示活动中捧回9个一等奖。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大连市体育局、足协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老教练老足球人像王亮、朱元宝等人也出席了前天的闭营仪式。(于洋)

(大连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