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兰德里18分报一箭之仇 国王击沉快船取两连胜

2010年03月01日12: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德里18分报一箭之仇 国王击沉快船取两连胜

兰德里在与古登的对位中不负众望,成功复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国王在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最终他们以97-92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国王方面兰德里得到18分8个篮板2次助攻(此前国王首秀对阵快船11投4中仅得10分),泰瑞克-埃文斯拿到22分5个篮板3次助攻,霍伊斯得到16分9个篮板2次封盖,尤德里得到9分3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卡斯比得到12分6个篮板;快船方面卡曼拿到18分10个篮板,古登得到17分8个篮板,拜伦-戴维斯送出13分6个篮板8次助攻,埃里克-戈登得到13分。

开场后兰德里便在篮下命中两分,此后快船在卡曼的引领下送出一波8-0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8-2。霍伊斯之后成为了国王的主攻点,他在篮下连得6分引领国王打出一波18-6的攻击高潮,待卡斯比在本节还剩2分57秒时飙中三分,国王将比分改写成20-14。之后埃里克-戈登连取4分帮助快船将分差缩小,不过国王此后多点开花再度送出一波9-0,霍伊斯命中压哨跳投后,首节战罢国王以32-18大比分领先。

次节比赛快船加强了防守,奥特洛表现出色,不但在外线造成加西亚犯规罚中三球,而且还冲入篮下上篮得手,在他的引领下快船送出一波10-5,待拜伦-戴维斯在本节进行到7分41秒时飙中三分,快船将分差缩小到9分。此后国王在埃文斯的策动下回敬一波6-0将比分改写成54-39。两队之后在进攻端展开对峙,在半场结束时,国王以58-45领先快船。

下半场易地再战,卡曼在进攻端予取予求,在他的带领下快船展开拼力追分,而国王方面埃文斯则承担了进攻的重任,他连续冲入禁区制造杀伤,帮助萨克拉门托紧紧把持住领先优势,待卡斯比在本节还剩4分31秒时两罚一中,国王以70-57领先。此后萨克拉门托的进攻出现断线,而快船则趁机打出一波11-6的攻势,第三节比赛结束快船将比分追至68-76。

末节比赛两队在进攻端展开拉锯战,奥特洛和戈登相继打三分成功,快船将比分缩小到只差4分,此后加西亚挺身而出,不但跳投得手,而且还飙中三分,待兰德里在本节还剩7分05秒时两罚全中,国王以87-79领先。快船依然不肯就此罢休,他们此后发动猛烈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差1分,不过埃文斯在关键时刻显示英雄本色,他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帮助国王最终击败对手。(猫大熊)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