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飙29分波什缺阵 雷霆多点开花屠杀猛龙

2010年03月01日10:36腾讯体育迪卡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飙29分波什缺阵 雷霆多点开花屠杀猛龙

杜兰特29分雷霆大胜猛龙数据统计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组图】【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119-99击败多伦多猛龙获得两连胜,猛龙队则遭遇三连败。

雷霆队杜兰特29分,格林20分,科斯蒂奇16分,韦斯特布鲁克14分10助攻4抢断,伊巴卡13分10篮板,哈登12分。猛龙队波什继续因伤缺阵,巴格纳尼得到14分,杰克11分,德罗赞13分,维姆斯12分。

比赛开始,科斯蒂奇和塞弗洛萨内外开花,帮助了雷霆4-0开局。德罗赞和巴格纳尼接连冲击内线得手,猛龙反超1分。之后格林跳投命中,杜兰特连砍了5分,雷霆队11-5取得6分优势。内斯特洛维奇和巴格纳尼的猛龙双塔分别建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但是韦斯特布鲁克、科斯蒂奇、杜兰特多点开花,雷霆队牢牢掌控着局面,首节结束雷霆34-24领先了10分。

此节较量,双方替补阵容开场展开飙分大战,维姆斯、埃文斯卡尔德隆接连得分,而雷霆队格林、伊巴卡、哈登也分别建功,保持住了10分的领先优势。半场还剩5分半时间,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和格林“三剑客”发威,帮助雷霆将优势进一步扩大,而猛龙队在第二节首发球员表现不佳,最后5分多种只是有杰克砍下了5分,半场结束雷霆61-47领先了14分之多。

进入下半场,德罗赞、内斯特洛维奇的得分,帮助猛龙打出5-0小高潮,分差逼近到了9分。这时候格林命中两个三分球,韦斯特布鲁克在送出三场助攻后,个人连砍了7分,雷霆队重新掌控局面,而猛龙队第三节最后4分钟出现得分荒只得到1分,前三节比赛结束雷霆队91-67领先了24分。

巨大的分差,让第四节比赛完全成为了垃圾时间。格林开场造犯规,两罚全中后,雷霆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6分,尽管猛龙队杰克、卡尔德隆双后卫后场不断砍分,但是无奈前面落后的分数实在太多,最终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轻取多伦多猛龙获得两连胜,而猛龙遭遇三连败。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