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吉林队让“独狼”失色 马布里终场前六犯离场

2010年03月01日10:15长春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季后赛已没有希望,也许是面对曾经的NBA大牌激发了小将们的斗志,纯粹以锻炼新人、磨合队伍为目的的吉林龙润茶昨天在CBA第28轮比赛中爆出冷门,客场114比104击败“独狼”马布里领军的山西汾酒,马布里在比赛最后时刻6次犯规下场。

此役,首发出场的马布里表现活跃,频频传球为队友制造出手机会。客场作战的吉林龙润茶也毫不示弱,卡尔和柳伟多次进攻得分。开场阶段两队多次打成平手,但之后却风云突变,吉林龙润茶占得上风,遏制了山西队的攻势,逐渐拉开分差。这样的势头在第二节继续,半场结束前吉林龙润茶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21分。虽然此后的比赛马布里率队大举反攻,但无奈此前落后过多最终无力回天。

本场比赛,马布里得到25分9次助攻,另一名外援泰勒29分12个篮板。吉林龙润茶方面,替补出场的伟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其中三分球10投7中。罗杰斯27分14个篮板,卡尔和张彪各得18分、柳伟15分。

此役过后,吉林龙润茶的胜利场次提高到了8场。3日的下一轮比赛中,吉林龙润茶将回到主场迎战青岛双星。在另外一场焦点之战中,主场作战的八一双鹿经过加时赛97比101惜败于上海玛吉斯,王治郅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