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鲨鱼指责裁判遭罚款 禅师称拜纳姆炮轰无罪

2010年03月01日07: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中锋拜纳姆因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公开批评裁判而被联盟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这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受到处罚,但是在交罚款的时候他还是没有忘记发表自己的意见,他表示自己早知道会受到处罚,但是他还要把这件事说出来。

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弟子受到处罚之后,他对此也发表了言论,他说:“我非常同情他的遭遇,但是我依然坚信他说的是事实。我们都知道裁判在比赛中可是神圣不可侵犯的,NBA也会对批评裁判的行为进行处罚,这次拜纳姆是受到点教训,但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教训。”

事情的发生是这样的,在输给小牛之后,拜纳姆在赛后的采访中说:“当你们五个人面对八个人的时候,那赢球简直就是天方夜谭。”那场比赛,湖人队和小牛队的犯规次数都是一样的,同为20次,但是在罚球方面小牛队却以26比16多出了10次。而这也是湖人队输球的关键因素之一。

杰克逊对弟子受罚宣称自己也有必要承担一些责任,他表示自己后悔当时没有站起来支持拜纳姆。(腾飞)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