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苏超-10人凯尔特人0-1流浪者 郑智替补未出场

2010年02月28日22: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在苏超第27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十人应战的凯尔特人客场0比1负于领头羊格拉斯哥流浪者,本轮之后他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10分排名第二,争冠基本无望。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郑智出现在凯尔特人的替补名单中,但并未登场。

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凯尔特人目前排名苏超积分榜第二位,距离格拉斯哥流浪者相差7分。本轮两强狭路相逢,如果绿衫军不能胜出,他们夺冠的梦想就将基本破灭。在这种情况下,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排出了强攻阵势。

在凯尔特人442阵型的首发名单中,福琼和罗比·基恩搭档锋线。中场方面,布朗和麦吉迪在两翼活动,中路是卡马拉和恩古莫。后卫线上,汤普森和罗格内搭档中卫,布拉夫海德和辛克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博鲁茨。我国球员郑智今天出现在凯尔特人的替补名单中。

上半场比赛仅仅开始1分钟,凯尔特人就险些攻门得手,罗比·基恩禁区线上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两分钟后,博格拉传中,博伊德禁区左侧攻门稍稍打偏。第18分钟,凯尔特人获得任意球机会,罗比·基恩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9分钟,米勒的射门威胁极大,但球被博鲁茨奋力挡出。两分钟后,凯尔特人做出首次换人调整,奥迪替下了受伤的中卫罗德内。第36分钟,罗比·基恩接应传中之后抢点攻门,球被门将挡下。第44分钟,福琼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左门柱外。上半场,凯尔特人的攻势稍占上风,但双方均无破门机会,暂时战成0比0平。

易边再战,格拉斯哥流浪者加强了进攻。第48分钟,维尔的头球攻门被汤普森用身体封堵。第56分钟,史蒂芬·戴维斯禁区右侧的劲射也很有威胁,球被博鲁茨化解。第61分钟,凯尔特人用萨马拉斯换下麦吉迪,试图加强进攻。第64分钟,拉菲蒂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6分钟,凯尔特人中场布朗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凯尔特人在余下的比赛中只能十人应战。两分钟后,凯尔特人用韩国球员寄诚庸换下前锋福琼,我国球员郑智无缘亮相。此后的比赛,格拉斯哥流浪者利用人数优势对凯尔特人形成围攻。第78分钟,史蒂芬·戴维斯的射门被博鲁茨扑出。第83分钟,帕帕奇左路传中,埃杜跟上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伤停补时阶段,场上僵局被打破。埃杜在小禁区内左脚射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格拉斯哥流浪者1比0绝杀凯尔特人,本轮之后凯尔特人已经落后格拉斯哥流浪者10分。3月6日,凯尔特人将客场挑战福克尔克。

双方出场阵容:

格拉斯哥流浪者(4-4-2):

门将:1号麦克格里格尔

后卫:16号怀塔克、24号博格拉、3号维尔、5号帕帕奇

中场:7号史蒂芬·戴维斯、6号麦库洛奇(26分钟,2号埃杜)、8号汤姆森、27号拉菲蒂(70分钟,10号诺沃)

前锋:18号米勒、9号博伊德

凯尔特人(4-4-2):

门将:1号博鲁茨

后卫:2号辛克尔、38号汤普森、25号罗格内(31分钟,48号奥迪)、21号布拉夫海德

中场:8号布朗、15号卡马拉、6号恩古莫、46号麦吉迪(61分钟,9号萨马拉斯)

前锋:7号罗比·基恩、10号福琼(68分钟,18号寄诚庸)

(B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