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高家军遭遇人荒 冯潇霆48小时火线支援国足

2010年02月28日22:06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高洪波这次欧洲之行只带了14名球员,他十分渴望冯潇霆能够一同前往。虽然国家队调冯潇霆归队的邀请函早就发给了全北现代俱乐部,但是正在双线作战的全北现代俱乐部并没有给中国足协回音。

腾讯体育讯 高洪波终于得到冯潇霆可以归队的消息了:今天冯潇霆表示,他将在3月1日启程去欧洲,参加国家队与葡萄牙队的热身赛。

高洪波这次欧洲之行只带了14名球员,他十分渴望冯潇霆能够一同前往。虽然国家队调冯潇霆归队的邀请函早就发给了全北现代俱乐部,但是正在双线作战的全北现代俱乐部并没有给中国足协回音。在中国足协的催出和冯潇霆的协调下,全北现代俱乐部同意冯潇霆可以去欧洲打友谊赛,但是他们却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在比赛前48小时放行冯潇霆,这意味冯潇霆即使去了欧洲,也很难能够在国家队友谊赛中有所表现。

冯潇霆已经是全北现代队的主力中后卫,他的优秀表现赢得了教练的好评,他们希望冯潇霆不要去欧洲打友谊赛,而是安心在韩国备战3月6日的联赛和9日的亚冠比赛。目前双线作战的全北现代俱乐部,希望冯潇霆能够以很好的状态投入到球队的比赛中。但是国际足联规定,在国际比赛日中,国家队要求队员归队,俱乐部必须无条件放人。因此在中国足协的强调下,全北现代俱乐部只能同意冯潇霆去欧洲和国家队会合。

不过,全北现代俱乐部并没有这么痛快的放人,他们要求冯潇霆在国际足联规定的时间——比赛前48小时,离开全北现代队去欧洲。这样冯潇霆将在明天完成训练后,才能启程去欧洲。冯潇霆将从韩国去德国法兰克福,他需要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然后从法兰克福转机去葡萄牙,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在3月2日和球队会合,这样他无法进行时差调整,甚至无法进行必要的休息,就将在中葡大战中登场。

尽管俱乐部不是很情愿,但是冯潇霆在昨天完成联赛的首轮比赛后,就马上和俱乐部协商回国家队的事情,他表示,虽然目前俱乐部十分需要他,但是在国家队的利益面前,一切都要让路。“我知道这样的行程安排会影响我的状态,不仅影响在国家队的表现,而且还会影响在全北现代俱乐部的位置。”冯潇霆说,“我认为国家队的利益高于一切。”

这样冯潇霆将错过联赛的第二轮比赛,对于一个刚刚转会去全北现代俱乐部的球员来说,这次回归国家队,可能会将他刚刚到手的主力位置丢掉了。(一支笔)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