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于海苦读书籍练修养 高洪波:战葡萄牙是小考

2010年02月28日20:03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面对此次欧战,国足主帅高洪波信心十足:“与葡萄牙的比赛对我们是一次‘小考’,我们必将抛开困难、脚踏实地认真备战,以求好成绩。”

14名国足队员从首都机场出发,这也创造了一个国家队出征人数的最少纪录。昨天下午2时,中国男足国家队从北京开赴葡萄牙,准备3月3日和葡萄牙队的热身赛。在首都机场出发的队伍中,全队仅有14名球员随军,其中包括最近正在忙于讨薪转会的郜林和杜威。

在首都机场候机大厅,刚刚完成转会的曲波心情颇佳,为队友们换好登机牌分发。“小飞侠”于海则捧着一本《男人的五项修养》埋头苦读。

按照行程,国家队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将先飞抵慕尼黑,然后再转机前往里斯本。

根据目前葡萄牙足协官方公布的首批17人比赛名单看,皇马球星C罗的回归无疑让国足最期待。

面对此次欧战,国足主帅高洪波信心十足:“与葡萄牙的比赛对我们是一次‘小考’,我们必将抛开困难、脚踏实地认真备战,以求好成绩。”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