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葡萄牙过招C罗 京鲁国脚缺阵五海归补缺

2010年02月28日19:05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方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高洪波率领的中国足球队只能以残阵于昨日出征葡萄牙,准备3月3日客场与强大对手的友谊赛,而等待他们的将是克·罗纳尔多(C罗)和纳尼等顶级球星的考验。

本报讯(记者方珲)由于缺少参加亚洲冠军联赛的几名球员,高洪波率领的中国足球队只能以残阵于昨日出征葡萄牙,准备3月3日客场与强大对手的友谊赛,而等待他们的将是克·罗纳尔多(C罗)和纳尼等顶级球星的考验。

由于国安、鲁能等队的国家队球员要参加亚冠比赛,因此国家队此次没有挑选杨智、杨昊、卓翔、赵鹏等球员随队出征,而是让几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补上。刚刚转会德甲沙尔克04队的蒿俊闵、苏超凯尔特人队的郑智、德乙科特布斯队的邵佳一、葡萄牙马夫拉队的张呈栋和贝拉马尔队的王刚都将直接在葡萄牙与国家队会合。

反观强大的葡萄牙队,为了备战南非世界杯,主帅奎罗斯在这场友谊赛中几乎选入了全部主力,客场作战的“高家军”防线无疑将受到巨大考验。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3日晚8时45分,两队将在科英布拉市市政体育场进行比赛。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