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热身成都1-1乏味平局 两队外援主导比赛

2010年02月28日17:19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方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一个刚刚被升级,一个刚刚被降级,力帆和成都的热身一度被许多人认为可能会“非常火爆”。下午洋河基地周围挤满了数百名球迷,各路媒体的跟风以及数十名经纪人让这场热身赛热闹非凡。

昨天下午,刚刚重返中超的力帆和刚刚被处罚降级的成都在洋河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结果双方战成1比1平。

一个刚刚被升级,一个刚刚被降级,力帆和成都的热身一度被许多人认为可能会“非常火爆”。下午洋河基地周围挤满了数百名球迷,各路媒体的跟风以及数十名经纪人让这场热身赛热闹非凡。大家一方面想看看力帆准备得如何,另一方面也想看看被力帆顶替了资格的成都,会不会借这热身的机会“报仇”。不过,由于上下半场几乎都是用的外援进行比赛,比赛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精彩。第58分钟,力帆球员夏金在门前包抄得手,1:0。第77分钟,张远的头球为客队扳平比分。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