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飞人”乔丹当上大老板 全额拥有山猫所有权

2010年02月28日14:44深圳新闻网-晶报高志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飞人”乔丹做了职业生涯“最后一投”——全额拥有夏洛特山猫队的所有权。据美联社昨天报道,乔丹已正式完成对山猫队多数股权的收购。从此,“飞人陛下”从球队小股东正式升格为山猫队真正的大老板。

传球者是原老板鲍勃·约翰逊,他是联盟第一位黑人老板。自从2004年夏洛特山猫队正式成立,约翰逊砸入了3亿美元用于球队兴建,但由于经营不善,几年下来这支球队负债累累,已欠下了1.5亿美元的债务。糟糕的经营成果让约翰逊失去了继续拥有球队的兴趣,早在一个月前,就曾传出约翰逊打算出售山猫队的消息,乔丹自然而然成为球队热门接手人。

在经历了一番谈判之后,乔丹收购计划终于完成,昨天约翰逊的发言人特拉斯·布兰特向美联社透露,收购已经正式完成,这次乔丹的收购行为并非他一人完成,而是集合了一个团队共同收购,而他以后将全权负责球队的运作。

目前,乔丹收购山猫的具体价格尚未公布。虽然收购已经完成,但能否最终正式成为球队老板,还需要其他NBA的老板投票来决定。当然,凭乔丹的人气和关系,这一环节不会存在问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