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埃利斯缺阵科里27分救主 奇兵爆发勇士擒活塞

2010年02月28日14: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活塞继续西部客场之旅,背靠背打勇士。虽然对方主将埃利斯因背伤缺战,但活塞还是以88-95负于对手,遭遇三连败。

活塞斯塔基拿下17分和7个篮板,汉密尔顿16分,本-华莱士13个篮板,普林斯18分。勇士这边,科里27分,沃特森17分,托利弗抢下19分和14个篮板。

比赛开场,莫罗抛投率先命中,但汉密尔顿中投命中,斯塔基打三分,活塞打出一波5-0。由于埃利斯缺阵,勇士进攻相当不连贯,沃特森和科里都是零星地在得分,莫罗再度三分命中后,勇士将分差缩小至4分。但很快活塞就做出反击,戈登回敬一个三分,汉密尔顿两罚全中后,帮助球队在首节以22-14领先勇士。

次节,勇士稍稍找回状态,但仍然被活塞压制。普林斯和马克希尔先后中投命中,活塞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关键时刻,科里率队反击,他先是命中三分球,之后又助攻图里亚夫上篮得手,托利弗扣篮得手后,科里又是补篮又是篮下跳投,率队打出了13-2的高潮,一举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从那之后,比赛成了活塞的表演时间,戈登突破上篮,维兰纽瓦中投和三分连续命中,菜鸟杰里布克也有三分入账,随着本-华莱士和普林斯先后扣篮命中,活塞完成了22-10的攻击波,半场以50-37领先勇士。

易地再战,科里三分球开张,但活塞依靠汉密尔顿、斯塔基和普林斯等人的发挥连续命中四记中投,加上两个罚球,活塞取下10分后依旧保有两位数的领先。该节后半段风云突变,沃特森突破上篮,托利弗命中三分,科里连续突破到篮下砍下4分,勇士完成9-0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4分。此后汉密尔顿和拜纳姆中投回敬,但在莫罗和沃特森先后命中三分后,勇士在三节结束后仅以66-69落后活塞。

末节,戈登率先打三分得手,但勇士沃特森勇不可挡,他上篮、罚球和三分连续得手,一口气砍下7分,将比分反超。之后双方主打内线,活塞普林斯暴扣得手,马克希尔内线强打得手,但勇士图里亚夫马上还以颜色,他先是勾手命中,随后又完成一个打三分,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关键时刻,勇士奇兵托利弗爆发,他先是命中三分,之后又突破上篮,帮助勇士反超比分。随着活塞多次进攻不中,勇士以95-88战胜活塞。(肖恩)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