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部巅峰战湖人PK掘金 奥多姆言给丹佛点颜色

2010年02月28日11: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当前联盟湖人可谓笑傲江湖,如果硬要选出一支令紫衫军团心惊胆寒的球队,或许非掘金莫属。早在上赛季西部决赛卫冕冠军就已经领教过这支西部第二好的球队的强悍,本赛季更是两败给对手。明日湖人将再次对阵这个冤家球队,《洛杉矶时报》也特意就此采访了湖人当家前锋拉玛尔·奥多姆,而后者则表示球队非常清醒对阵掘金时应该怎样做,“喇嘛”甚至直言不讳道:对付丹佛人方法——以暴制暴。

奥多姆随后补充道:“那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必须得强硬,而过去的两场比赛我们并没能做到这点。”去年11月份卫冕冠军以79比105惨败给对手,下半场甚至创造了球队历史最低得分的耻辱纪录(仅得到23分),更不用说全队在下半场仅送出可怜的2次助攻。

不过奥多姆紧接着说道,“他们现在应该会非常自信,如果现在季后赛已经开始,他们可能认为自己已经是西部老大了呢。这对我们是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我们要让他们知道我们是能击败他们的。”

安东尼比卢普斯的攻击能力出色,内内,肯扬·马丁和“鸟人”安德森在内线向来以强悍著称。马丁因为膝盖疼痛很可能会缺席比赛,但史密斯现在正是信心爆棚的时候,前几天他还在自己的博客上叫嚣:“科比很伟大,但碰到我时不是!”

最后奥多姆解释道最可行的击溃掘金自信的方式就是赢球,“通过胜利,我们才不管赢20分还是2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