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16小时长途跋涉抵达里斯本 国足异国受热捧

2010年02月28日09: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马德兴里斯本报道经过16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中国国家队于当地时间27日22时抵达里斯本,他们将在里斯本训练调整一天之后飞抵科英布拉,3月4日,中国国家队将迎战C罗领衔的葡萄牙国家队。

北京时间27日14点一刻,中国国家队乘坐汉莎732从北京起飞,在德国当地时间27日晚18时抵达慕尼黑国际机场,经过1小时45分钟的等待后,换乘汉莎4544从慕尼黑起飞,抵达里斯本机场时已是当地时间23点半。

新华社派驻当地记者赶到机场接机,而葡萄牙媒体也对中葡之战十分关注,有6、7名当地电视台和报纸记者在机场外等候中国队的到来。由于在02年以主力后卫的身份参加了中葡之战,中国国家队队长之一的杜威也在机场外接受了葡萄牙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中国队将在里斯本当地时间28日训练调整一天之后飞抵科英布拉,3月4日,中国国家队将迎战C罗领衔的葡萄牙国家队。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