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32分难挡神勇德隆 火箭蒙羞客场惨负爵士

2010年02月28日12: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丁32分难挡神勇德隆 火箭蒙羞客场惨负爵士

查看本场比赛数据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爵士,面对德隆-威廉姆斯所领衔的爵士火力,火箭无力抗衡,最终110-133惨败。火箭创下了本赛季最大失分纪录,爵士则取得了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凯文-马丁此战13投9中、罚球13中12,得到32分,布鲁克斯15投7中得到19分,巴丁格、斯科拉分别为14分和10分,替补坦贝尔11分。除阿里扎继续休战外,巴蒂尔此战因感冒缺阵。爵士6人得分上双,德隆-威廉姆斯17投13中送出35分,另有13助攻7篮板,布泽尔18分8篮板,奥库17分8篮板。

飙分对攻 德隆单节20分

在德隆与布泽尔带动下,爵士开场后顺利找到进攻感觉;火箭首次出手由马丁命中三分球。在爵士打出6-3开局后,斯科拉连续抢断德隆,火箭给出6-0快攻反扑。双方一路拉锯至15平后,又是德隆与布泽尔带动爵士建立优势。

高效对攻成为首节特色,爵士首节命中率达到81%,火箭为57%。德隆个人火力尤其惊人,首节中后段其连有远投,并收获打四分;马丁则回敬三分球。首节爵士39-35领先。德隆单节9投8中送出20分6助攻,马丁6投5中也砍下16分。

爵士建立优势 安德森受压制

次节前段替补对峙,坦贝尔连为火箭涨分,并表演精彩灌篮,泰勒也告跟进后火箭追至42-43。虽然此后德隆过早3次犯规只能下场,但爵士重新压制火箭,又54-46将比分拉开,其间安德森连遭奥库、米尔萨普封盖。

次节3分钟马休斯飙入三分球,爵士已59-48领先两位数。半场爵士70-59领先。

小布失控 马丁高分难助火箭

进入第三节双方继续对攻,布泽尔两番跳投,德隆、奥库强突连造火箭犯规,小布飙入远投后马丁也送出跑投打三分;被德隆持续打压的小布也有失控,因争抢篮板对德隆犯规后有所抱怨,小布领到技术犯规。

至奥库与迈尔斯相继命中三分球,爵士89-72扩大优势。第三节还剩3分钟时爵士已得分过百。虽然马丁三节已得到32分,但火箭仍94-107大比分落后。

爵士再送三分雨 火箭惨败

德隆进入末节率先命中远投,火箭场面彻底失控,马丁、小布连投不中,奥库与科沃尔又为爵士延续三分球火力,爵士9-0攻势后已116-94领先。火箭此后早早轮换,宣告认输,泰勒、阿姆斯特朗与乔丹-希尔等人出场。

末节还剩3分钟时,德隆、奥科在爵士球迷高分贝喝彩下被换下。最终火箭110-133惨败。

马丁32分难挡神勇德隆 火箭蒙羞客场惨负爵士

马丁32分难救主。【进入NBA图片中心

(天上火)

下场预告:北京时间3月2日09:30,NBA常规赛 猛龙vs火箭(腾讯体育互动直播本场比赛

相关新闻:

马丁内突外投不可抵挡 超高效率却难改变结局

漫画:马丁挑衅引来德隆出拳 火箭遭爵士KO

火箭110分却提前投降 缺1人酿造罕见防守危机

火箭一人乃是最大漏洞 有他在姚明10犯都不够

火箭未遭五连败也不可期待 虽败犹荣都成奢望

论坛推荐:

视频-马丁砍下32分亦难阻火箭负爵士 火箭之于爵士:人员不整 实力不济 策略偏差

火箭二月不再甜蜜,马丁一人难救主 客场惨败,休城季后赛前景堪忧 进入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