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图姆31分7篮板7助攻 开拓者送森林狼三连败

2010年02月28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图姆31分7篮板7助攻 开拓者送森林狼三连败

巴图姆此役大放异彩。【点击大图欣赏比赛组图】【进入NBA图片中心

【视频:开拓者vs森林狼】【欣赏更多精彩视频】【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波特兰开拓者在客场110-91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主队遭遇三连败。

巴图姆贡献31分7个篮板7次助攻,奥尔德里奇21分,费尔南德斯18分。森林狼队杰弗森得19分11个篮板,塞审斯13分,布理尔和乐福分别得到10分。

奥尔德里奇开场状态出色,他四投四中贡献8分,杰弗森得到森林狼的前5分。米勒中投成功,奥尔德里奇造犯规两罚一中。巴图姆和罗伊分别得分,杰弗森连得4分,布鲁尔的投篮帮助森林狼追成11-15。巴图姆投中三分球,森林狼打出6-2的比分。费尔南德斯投中三分球,乐福大力扣篮,最后时刻杰弗森投中压哨球,首节开拓者25-23领先森林狼。

第二节开拓者打出6-0的开局,贝勒斯投中三分球,韦伯斯特两罚两中。森林狼在前4分钟内一分未得,布鲁尔投中三分球,费尔南德斯两罚两中,奥尔德里奇先是罚中两球,随后打三分成功,开拓者在3分31秒时38-27领先。罗伊上篮成功,巴图姆和奥尔德里奇分别得分,开拓者优势达到15分。杰弗森和塞审斯分别得分,奥尔德里奇跳投成功,上半场开拓者47-33领先森林狼。

下半场巴图姆首先投中三分,随后两罚两中。弗林、布鲁尔分别跳投成功,杰弗森补篮得分。开拓者打出10-2的比分,坎比内线得分,米勒和奥尔德里奇四罚三中,巴图姆连得5分,坎比上篮成功,开拓者在6分16秒时64-41领先。布鲁尔投中三分球,巴图姆大力扣篮,费尔南德斯和巴图姆的得分帮助森林狼将优势扩大到30分上,森林狼依靠罚球得到5分,巴图姆投中三分,前三节开拓者83-57领先。

最后一节森林狼打出7-0的开局,韦伯斯特补篮成功,乐福和威尔金斯连得5分,森林狼追成69-87,费尔南德斯三罚三中,随后打三分成功,奥尔德里奇上篮分,巴图姆中投成功,森林狼97-69领先。开拓者四罚三中,韦伯斯特跳投成功,3分20秒开拓者102-74领先,森林狼已经无力回天。

开拓者首发:米勒、罗伊、巴图姆、奥尔德里奇、坎比

森林狼首发:弗林、布鲁尔、戈麦斯、杰弗森、霍林斯(泉娃)

相关新闻:

视频:开拓者vs森林狼半场集锦 意外人爆发

伤兵满营开拓者引援 火箭旧将备选托马斯入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