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二节:爵士内线打压安德森 马丁不让德隆独美

2010年02月28日11: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爵士,半场结束时火箭59-70落后,凯文-马丁8投6中高效得到21分,布鲁克斯12分;德隆-威廉姆斯23分7助攻5篮板。

首节双方高效对峙,打出了39-35的比分,火箭命中率57%已属精准,爵士更达到了匪夷所思的81%。进入次节双方均有轮换,随着科沃尔与坦贝尔对飙三分球均不中,双方形成2分钟时段未涨分的闷战期,直到坦贝尔利用罚球打破僵局。奥库与安德森两位白人中锋对峙似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两人纠缠很是紧密,利用绝技高位出手,奥库率先涨分,并在入球同时造成安德森犯规。

火箭通过外线带动,坦贝尔面色不动但心念坚决,借着快速突破的势头,坦贝尔突起爆扣,爵士主场球迷忍不住有所惊呼,直观效果就是首节飙下20分的德隆-威廉姆斯重新出场领军。在泰勒也命中跳投后,火箭追至42-43。不过内线对峙火箭还是处于下风,安德森一次带着后撤步的跳投被奥库封盖。德隆则通过突破上篮对泰勒形成打三分,又助爵士领先。

不过德隆也难以专美,次节中段他被马丁强突造成了个人第3次犯规,个人势头虽猛也只能下场休息。安德森还在苦战,且越战越苦,一次近篮攻势中澳洲中锋垫步挑篮,动作已很充分但就是节奏太慢,结果被米尔萨普补防封盖,爵士顺势反扑由布泽尔上篮得分,比分已拉开至54-46。安德森的情绪可以理解,自顾自地摊手抱怨,但郁闷周而复始,不久后安德森又在争抢篮板中犯规。

次节3分钟时马休斯为爵士命中三分球,爵士已59-48建立两位数优势。德隆身在场边心系场内,不断地挥手为队友助威,看来擒下火箭的心意很是坚决。半场爵士70-59领先。

(天上火)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